本人(Anna) 長居香港, 如需在香港代購ZARA, H&M, Uniqlo...或其他品物,

可E-mail至iveng@yahoo.com.hk

 

香港代購ZARA, H&M, Uniqlo, 鞋子、化妝品、保養品、包包、咀香園、鉅記、榮華、奇華、優の良品、 餅乾、

名牌精品 蘋果電腦、DELL筆電、3C商品、書籍、香港漫畫、模型、 玩具、KITTY

商品、大陸掏寶商品、 全球EBAY、香港拍賣網、演唱會票、代訂酒店 只要你想的

想買的需要我服務的我都可以幫忙代購(違法商品不幫買),請留言告訴我或是EMAIL給我

吧,不過要講清楚牌子、型號或是給我看圖片都可以,我就會幫你在香港買並寄回台灣。

 

香港代購收費

香港代購部份,因為每次下單都需要本人和店舖親自詢問並前往購買,所以必須計

算車資在內。因此,每一次下單的代購費是港幣100元,另外再加上物品的百分之

十,但每件物品的百分之十最高不超過港幣100元。

 

舉例來說:(1)如購買一盒港幣50元的食品,費用就是代購費100港幣,加上物品

的百分之十(5元港幣),總數為105港幣。(2)如購買一個港幣1500的包包,費用就

是代購費100港幣,加上物品的百分之十(最高只收到100港幣),總數為200港幣。 

 

同一天下單、同一店舖,代購費只收取一次。

舉例來說:(1)當天一次下單購買ZARA的一件裙子350港幣,加上一件衣服1200港

幣,費用就是代購費100港幣,加上裙子的百分之十(35港幣),還有衣服的百分之

十(最高只收100港幣),總數為235港幣

 

代購方法如下: 

 

一.請先把商品照片,名稱或其網頁在問與答或MAIL提供,然後會按照商品定價,數量及寄貨方法報價

二.確認資料沒問題,下標後需先收到款項

三.接受paypal付款 手續費總金額5% 或 透過支付寶支付 (在淘寶已開店, 付款可透過支付寶)

四.收到款項後,便會代妳購買妳所需的物品

 

 

寄送方式說明: 

 

一律使用快遞寄送

便宜又快速 運送到台灣最快今天寄明天下午就到貨、最晚也只要2-3天 不包含假日、假日不出貨唷

 

 

歡迎詢問只收取代購費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代購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a Shop 的頭像
    Anna Shop

    Anna Shop香港代購的部落格

    Anna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